查看: 7732|回复: 236

[修改] 僵尸增量(Incremancer)修改方法 更新20210326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2 天

[LV.5]常住居民I

63

主题

162

帖子

7187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187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单身贵族天枰座QQ群G胖小金猪版主美女勋章帅哥勋章

白银草泥马

发表于 2019-12-18 18: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pjy612 于 2021-3-26 16:40 编辑

zb.png 上图仅供参考 步骤已调整
步骤:
选择 source下的  dist/bundle.js 格式化后
3 搜索 const e = (new Date).getTime();
4 下断点
5 触发后 控制台输入 下面代码 回车,弹出变量

  1. GameModel = ne.getInstance();
  2. CreatureFactory = GameModel.creatureFactory;
  3. Spells = GameModel.spells;
  4. PartFactory = GameModel.partFactory;
  5. Upgrades = GameModel.upgrades;
复制代码

解除断点后继续游戏

提供一个脚本: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签到天数: 97 天

[LV.6]常住居民II

4

主题

90

帖子

504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043

活跃会员单身贵族

发表于 2019-12-20 17: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mango 发表于 2019-12-19 09:10
你好,小白请问一下 啥是下断点呀?看了好多贴都看见这个,但是一直没看到原理和操作方法。。。。 ...

就是在最左边,行号那点一下,有个带颜色三角形会显示在那。程序走到那里就会停住。
一般是开发人员调试程序时使用。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7

帖子

3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7
发表于 2020-12-27 21: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还真不知道怎么改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7

帖子

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7
发表于 2020-6-13 13: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还真不知道怎么改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16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20-10-24 18: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哒哒哒哒哒哒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顶顶顶顶顶多大胆的点点滴滴大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4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单身贵族

发表于 2019-12-18 18:2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么改速度

签到天数: 2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0

主题

48

帖子

5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1

活跃会员单身贵族

发表于 2019-12-18 19: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Git游戏是注册对了!

签到天数: 13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4

主题

150

帖子

804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042

活跃会员灌水之王单身贵族


皮卡丘 Lv:20
发表于 2019-12-18 20: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恩不言谢了!Git游戏是最棒的!

签到天数: 426 天

[LV.9]以坛为家II

136

主题

62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12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单身贵族水瓶座QQ群帅哥勋章G胖小金猪

铂金草泥马猎人

发表于 2019-12-18 20: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楼主,I*老*虎*U!我觉得Git游戏真是个好地方!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9-12-18 20: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111
5
45
45
45
45
45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9-12-18 21: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Git游戏是注册对了!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0

主题

17

帖子

1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7

单身贵族


蛋蛋 Lv:5
发表于 2019-12-18 21: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贴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我觉得Git游戏是注册对了!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2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

活跃会员单身贵族

发表于 2019-12-18 21: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
50金币/小时 购买
懒得打字嘛,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